山三君

退圈,旧文

梦境三十题

18 永世沉沦

护士长放下记录板,敲了敲酸痛的脖子,小护士贴心地送上一杯温水:“查房回来了呀,辛苦。”

道了声谢便接过水,似乎颇有感触道:“那个重症病房的小伙子真是作孽啊,不知道干什么的弄了一身伤,现在醒不醒的过来也不知道,竟然也没个人来看看。”

“那个人啊……”小护士回想了一下,记得送进医院的时候满身血还带着墨镜,印象特别深,“有人来看过他的,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人刚刚就来了,你真巧没遇上。”

“是嘛,小丫头尽关注些没用的东西。”护士长白了她一眼。

 

坐在床头的解语花听着病房内的滴滴声响异常不习惯,他也从未见过这样的黑瞎子——如此脆弱得像是只是一个普通人,似乎只要松开手上的刀,重力加速度就足以杀死他。然后解语花也就这么想想,二郎腿一翘,翻转手腕拿着刀开始削苹果。

完美连成一条线的苹果皮被放到一边,解语花毫不客气地咬了一大口。

——他也没有见过如此安详的黑瞎子。

一双眸子闭着,加上苍白的皮肤,明明是一个病人的样子。可是眉眼舒展就好像是孩童做了一个美梦般安心愉悦。

解语花光是看着这表情就觉得有点着魔,伸出手覆盖住他的眼睛,轻声道:“瞎子,我不知道你看见了什么,但那都是假的,快点回来吧。”

 

——嘘,他说要吃糖醋排骨我得给他做呢。


评论
热度 ( 7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