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我一开始就是虫爹的粉丝,一路从网近追过来的,朋友告诉我有新书就屁颠屁颠地来看了,然后那朋友自己看了一半弃了把我扔在坑利不管了……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修!! 果断男神啊 !最近对乐乐也爱得深沉  捂脸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叶修,我就是喜欢你的不要脸2333

    我等着乐乐抱世界冠军回来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最先萌上的是韩叶【那句我等你回来深深地戳中我的萌点和虐点】

    然后坚信叶修和伞哥肯定有点什么,至于他们还那么稚嫩发展到哪一步就不好说了╭(╯^╰)╮

    现在则是很没节操的杂食性动物,都能接受了。

    最喜欢all叶和叶all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韩叶应该是那种老夫老妻式的,相互之间非常了解,但又时常拌嘴吵架,被岁月染成悠长的电影【这种感觉

    伞修正处两个人最美好的时间,所以就和天下恋人一般热烈和暖人,但是有着他们专属的轰轰烈烈不解释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有自己写同人文【但是写得渣看得人特别少……蹲墙角

    在一个语c群里披着乐乐的皮【其实是个卖萌卖蠢交流的地方=w=

    入手了不少周边,但是这次720only没法去了捶地,幸好有小天使可以帮忙带东西

    在刷第二遍的原文=w=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第一遍看全职的时候我正要中考,全员在兴欣集合我窝在被子里哭了好久,果然是二次元导师啊

    “扛着微草向前”的大眼也特别戳心坎

    孙翔慢慢的成长,我从路人变成爱到深处自然黑

    另外,全职高手的贴吧精品区里一开始只有一个同人的分类,后来有了非腐和腐向两类,妹子战斗力太强了 拇指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能遇上全职真是太好了QAQ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最近写了【叶乐】入鞘 但是真心各种渣各种冷啊


    荣耀不败



评论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