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张艺兴 有团魂 魂蛋>all兴 【微博同名,欢迎来寻】

【欢乐向】【论坛体】【吐槽】谁说国外的治安还好的来着分分钟站出来饶你不死

  •  现代架空向 

  • 作者最近严重感冒 所以码个系列欢乐卖萌地治愈一下自己

  • 前面一篇请戳→→→【狮子座】


1L剑客尖刻见客

如题快点站出来我刚出国没几天就出去参观了一下博物馆就被偷掉了手机和钱包何等的幸运E啊!问题是我连房卡也在钱包里现在我连旅馆也回不去了!我【bi——】等我抓到那个小偷弄死你信不信!!!我现在只能在星巴克玩连连看都快无聊死了没人理我的话我就回旅馆看看能不能先让我进去再赔钱什么的

 

2L

看见剑客滚进来ヽ(✿゚▽゚)ノ

啊啊 对不起发错表情了 应该是(ノへ ̄、) 


3L

见剑滚+1

抚摸剑客君┑( ̄Д ̄)┍其实国外有的治安也有不好来着  是一个人在那边玩吗?要当心啊~

 

4L管偷不管杀

记得在哪里被偷的吗?

 

5L剑客尖刻见客

我最近想转换一下心情就一个人跑到这边来没想到心情更差了诶诶诶真是的

@管偷不管杀没想到你小子还挺良心的:D我不知道具体在哪偷的出了博物馆大概10分钟想买咖啡就发现都不见了

 

6L

剑客君竟然会打标点和表情!还会空行!Σ(っ°Д°;)っ

 

7L

给楼上的吐槽功力点赞hhhh

顺便安慰一下剑客君,话说要不要去博物馆再找一下?【剑客君竟然随身带电脑吗好神奇歪头

 

8L

你们谁都不要和我抢剑客大神!!!!

抚摸剑客君还记我这个小透明吗挥舞手绢(づ ̄3 ̄)づ╭❤~

 

9L管偷不管杀

博物馆有监视器,一般人不会在那里下手。原路返回找一次博物馆,然后问一下警察,如果找不到就是被偷了。

 

10L

楼上好专业的样子【星星眼

 

11L

8的节操呢!就算是你先觉得剑客君萌萌哒也要允许情敌的存在啊w(゚Д゚)w

 

12L剑客尖刻见客

哈哈哈那个一直挥手绢的妹子我记得你上次在唱歌的帖子里还问我有没有玩游戏的果然我的魅力还是不减当年啊仰天长笑@7L因为我习惯随时随地写东西就会带电脑而且博物馆里有很多东西能带来灵感是个好地方

谢谢@管偷不管杀那我按你说的原路返回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一会见

 

13L剑客尖刻见客

卧槽卧槽卧槽有人拿我手机给我发邮件了!!!!!他说他捡到了我手机在博物馆里面等着我回去拿!!!!!我当年在备忘录里写了自己的邮件简直就是太机智了!!!小伙伴们这就是平时刷好感度的美好下场啊哈哈哈哈

 

14L我家男神戴眼镜

抚摸剑客君,能找回东西就好了~

被形容里【在星巴克打连连看】的样子给萌到了wwww

 

15L

剑客的幸运值太高了~( ̄▽ ̄~)(~ ̄▽ ̄)~ 竟然不是被偷了而是被捡到了

 

16L

这个时候就深深地体现出剑客大神的手速是有多快了 OTZ

 

17L

既然是这样露珠快去拿吧【那个捡到的孩子心真好wwww

膜拜手速+2

 

18L我家男神戴眼镜

我慢了_(:з」∠)_

不过恭喜剑客君啦 这么喜大普奔的走向真是不错╰( ̄▽ ̄)╮

膜拜手速+3

 

19L

果然剑客大神人品就是好 快去拿吧【挥手绢

 

20L

@管偷不管杀是又匿了吗?啧啧 感觉对这方面挺专业的样子摸下巴

 

21L

就我一个人特别在意→→→【我习惯随时随地写东西就会带电脑而且博物馆里有很多东西能带来灵感是个好地方】?

让我脑补一下 难不成剑客君是作家?

 

22L

嗷嗷 你这么一说我也才发现✧(≖◡≖✿) 

又是一个戳我心的萌点啊 剑客大神求图求真相wwww

 

22L手速残满地伤

你这种时候应该先给我发个邮件的 ( ^_^ )


【to be contiune】

这个篇的cp叫做你猜啊猜对了告诉你( ̄ε(# ̄)☆╰╮o( ̄皿 ̄///)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