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欢乐向】【论坛体】【吐槽】谁说国外的治安还好的来着分分钟站出来饶你不死

  • 现代架空设定 梗有点老……

  • 前文请戳→→【1】

  • 看到有种叫做【50粉点文】的 有人理我吗?


22L手速残满地伤

你这种时候应该给我发个邮件的( ^_^ )

 

23L

见剑滚+3

露珠快去拿回东西~(≧▽≦)/~ 别再弄掉了

 

24L

围观了一下  你们这群重点错误的人 哼哼

话说剑客君求透露是否真的是萌萌哒的作家(づ ̄3 ̄)づ╭❤~

 

25L

如果剑客是作者……画面简直太美了分分钟看晕过去的节奏啊hhhh

 

26L我家男神戴眼镜

╰( ̄▽ ̄)╮楼上你看  剑客君会空行会用标点【虽然只看见了感叹号……】会打表情 说不定可以撑到半小时再晕hhhh

 

27L

我倒是觉得剑客君的手速太适合当作家了✧(≖◡≖✿) 怪不得我记得上次他说自己的字可值钱呢www

 

28L

ヽ(✿゚▽゚)ノ我看见了@手速残满地伤 是剑客君的认识的人吗?

【看这名字和剑客神配啊2333

 

29L

作者这个的设定好戳我心坎啊  再看看剑客的手速忽然感觉萌萌哒 >\\\\\<

 

30L

我去啊大家发现了露珠的作者设定之后  情敌忽然多了好多_(:з」∠)_

让你们看看我的毅力吧!!!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挥手绢……

 

31L

露珠去拿东西了呢~( ̄▽ ̄~)(~ ̄▽ ̄)~ 

快点回来告诉我们你的真实设定哟【扶眼镜

 

32L

30L菇娘的挥手绢让我想到了aph里面的意大利之魂——挥白旗hhhh

 

33L

我也有点在意那个手速残 露珠现实认识的朋友?

 

34L我家男神戴眼镜

看着名字觉得挺搭的✧(≖◡≖✿) @手速残满地伤

 

35L

30L的菇娘略萌XD

不过情敌你的武器太渣  剑客大神我和你抢定了~(≧▽≦)/~ ~(≧▽≦)/~ ~(≧▽≦)/~

 

36L

情敌瞬间好多啊´∀`)´∀`)*´∀`)*´∀`)

露珠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37L

万一露珠不是作家怎么办……【严肃脸

 

38L手速残满地伤

我确实是剑客的好朋友,不过他一个人跑到国外去还弄丢东西实在是……扶额o(╯□╰)o

看大家很喜欢剑客的样子,我就代他告诉大家【他真的是个作家】^_^

 

39L

嗷嗷嗷挥舞手绢  剑客大神真的是一个作家啊!!!请问作品主要是哪方面的?是小说吧?言情?玄幻?悬疑?正剧?还是嘿嘿嘿……同(dan)人(mei)?

 

40L

卧槽这个地方还真是藏龙卧虎啊正Σ(っ°Д°;)っ

求解答+1 说不定冥冥之中我们看过剑客君的作品呢~~

 

41L我家男神戴眼镜

求解+2

给39最后的嘿嘿嘿点个赞

 

42L

求解+3

大触一堆一堆啊 上次根据帖子妹子撸的文简直美哭了 这里又有一个 还是那个看着就头晕的剑客!Σ(っ°Д°;)っ

……_(:з」∠)_

小透明好忧伤嘤嘤嘤

 

43L

求解+10086

楼上的小透明  我们抱团取暖吧╰(*°▽°*)╯

 

44L

求解+身份证

→→这么一看我们都排了队形了38L还没回答  是真·手残啊wwww

 

45L

求解+正无穷

一个手残一个话唠  这么萌的设定快别黑  想想平时的聊天记录ヾ(≧▽≦*)o

 

46L

求解+怎么又是你我都不想说这句话了……我看今天天气不错QQ号来一发吧

 

47L手速残满地伤

剑客的作品主要是推理小说,至于具体的书名和笔名我就不能再说了,不过不少书都出版了,你们可以找找看,说不定真的读过他的作品。【他写书的文字风格和聊天时候相差很多,不过细看之下还是有习惯在里面的,祝你们找出隐藏在黑暗里的剑客君了( ^_^ )】

 

48L

卧槽卧槽是推理作家还是出版书籍的那种……_(:з」∠)_

 

49L

哈哈哈我平时就爱推理啊✧(≖◡≖✿) 我已经把书柜里所有的推理书都拿出来了,情敌来战吧!!!

 

50L

_(:з」∠)_ 剑客是真·大神……

 

51L

这个站子何止藏龙卧虎啊!!!上次哪个言情大神说她也很爱在这里混的……_(:з」∠)_

#大神就在你身边系列#

 

52L

49L别跑我也在理书柜  我们小窗  交流情报怎么样✧(≖◡≖✿)

#大神就在你身边系列_(:з」∠)_#

 

53L

理书柜的加我一个  既然手残君说有迹可循那么就试试看吧【握拳

#大神就在你身边系列_(:з」∠)_#

 

54L

>\\\\\\\< 我是那个言情大神的脑残粉来着  没想到这次又有一枚作家大神

#大神就在你身边系列_(:з」∠)_#

 

55L剑客尖刻见客

卧槽我回来就已经刷了这么多页了不过也多亏你们刷才让我一眼看到我的帖子

我跟你们说见到我钱包的那个人就是个哑巴问他什么不是嗯嗯嗯哦哦哦就是嗯嗯嗯嗯哦我勒个去能不能好好交流了!!!幸好本人明眸皓齿活泼可爱最后还是问清楚了来龙去脉钱包是我不小心掉在博物馆的他看到备忘录的邮箱就尝试着联系我鄙人的冰雪聪明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我什么也没少可以顺利荣归故里了!

 

56L剑客尖刻见客

@手速残满地伤  你你你不会就是那个谁吧?!看看你那个微笑的表情肯定是那个谁了你勒个去你是怎么会找到这里的而且一眼看穿剑客就是我的……嗯好吧也不用看穿了这个看一眼就知道了

而且你就这么坦荡荡地告诉大家我是个推理小说作家真的好吗?就算我最近脱稿脱成渣你不应该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这边然后不离不弃红袖添香之类的吗?为什么一副放手不管我的样子难不成你是放弃我的节奏啊啊啊啊你千万别生气啊我只是在找灵感你要相信我啊千万千万别生气啊啊啊

 

57L

看了一下发表时间……膜拜大神手速_(:з」∠)_

 

58L

剑客大神现在一看浑身萌萌哒wwww  而且和手速君真是有不得不说的故事啊【捂嘴笑

 

59L管偷不管杀

所谓的有迹可循是指乱用成语吗?

 

60L

不不不这么一看管偷和剑客才是相爱相杀的真爱啊hhhh

 

61L我家男神戴眼镜

管偷不管杀的吐槽功力满满o(*≧▽≦)ツ 

 

62L

→→→【就是个哑巴问他什么不是嗯嗯嗯哦哦哦就是嗯嗯嗯嗯哦】

我一个人默默脑补了两人对话的场面  简直萌哭了好吗!*´∀`)´∀`)*´∀`)*´∀`)

 

6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hhh

这边相爱相杀对上温柔好基友  这个剧本赞✧(≖◡≖✿)

 

64L

楼上神概括啊╰( ̄▽ ̄)╮  站哪边我好纠结啊……对手指

 

65L

哼哼你们站去吧  反正萌萌哒剑客大神是我的 ̄へ ̄挥手绢~~~


【to be contiune 】

cp出现了www 不过不知道为何莫凡和黄少也有cp感了_(:з」∠)_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