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灿兴】【脑洞小段子】论初恋为何沦为初夜

0.0

“灿烈?你知道什么是ABO吗?”

难得的早上两人起得最早,艺兴哥喝着牛奶嘴上还留着一圈奶泡,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

“?”

蕾语不及格,灿烈听着哥哥重复了一遍才听清楚“A——B——O——”,看着艺兴哥无意识地撅着嘴,他抚掌大笑:“lay哥好可爱啊!”

“啊呀,”哥哥急了,“灿烈平时不是上网比较多么,你知道吗?”

灿烈还沉迷于哥哥刚刚的神情,直笑:“哥别担心,肯定是粉丝之间的梗啦,他们有的时候讲的话谁都不知道哈哈哈lay哥真的好可爱啊——“

“我都25了,不能撒娇了。“张艺兴挑眉。

 

——哎哟喂这满屏幕的黄字看都看不见,算了不看了。

 

From老板

我的应援色为什么是黄色,不是紫色吗?

 

小秘书手一抖,关掉了b站。

 

1.0

保姆车上闲的没事做,灿烈想起来早上艺兴哥的问题,一时心痒在搜索框内输入了【ABO】,敲下回车。

 

少年颤抖吧。

新世界大门开启了。

 

2.0

都暻秀会做饭,虽然打人超级疼,但是有一种还是好想上去逗他的感觉——大概是被认为是omega的beta。

黑钟上场跳舞这么攻,下场就是睡觉的玩具熊——肯定不是A。

伯贤大概是个信息素像爆米花味道的O——一闻到就想起噼里啪啦的声音。

 

3.0

首尔有钱人。

精灵王子。

三大炮。

180m^2,180cm,180mm

妥妥alpha好么!

 

4.0

Omega大都身体柔弱,性格温和,信息素的味道对alpha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回想起Lay哥……

艺兴哥又白又瘦,跳起舞来有着绝佳的爆发力,从发梢到指尖都控制得精准,身材线条感一流,抱起来格外的舒服,能够正好嵌在自己的脖颈处。

不柔弱,却很柔软。

 

 

上一次两人一起跳playboy,自己虽然是一贯作风——不好好跳舞。

拂过背脊,蝴蝶骨流畅而突出,戳得灿烈心慌,手也开始不知道放哪儿,干脆从肩膀拉到小手最后拍着哥哥的屁股,惹来粉丝的疯狂尖叫才觉得好像哪里更加不对了。好在哥哥平时也没少拍成员的屁股当调戏,他的所作所为虽然尺度大了点,但是还是在互动允许范围内的,结束了演唱会他赶紧叮嘱哥哥要多吃点东西,哥哥笑着说弟弟长大了,却没明白灿烈是从哪里开始感慨的。

不过艺兴哥的脖子特别敏感。

灿烈记起有次录制大本营,他瞄见世勋坐在艺兴身上撒娇,还满嘴胡言乱语说是“柱子太远不想走过去了”。想到自己在场上和艺兴哥还没什么互动,看见摄像机的红灯,走上前去。

一如既往的低领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简直就是在提醒灿烈该干什么。

他笑着吹了艺兴哥的脖子,被金发的小泰迪回身就是挠了一爪子,就像是撒娇似的——灿烈咧着嘴,和艺兴哥打闹起来。

这么一想——似乎也是一吹就倒的属性呢。

 

艺兴哥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貌似是牛奶味的?

——对对对,早上喝牛奶的样子也超级可爱,像是个小孩子,明明是个哥哥啊……

不过如果是信息素的话,牛奶会不会太孩子气了呢?艺兴哥喜欢的绿茶也很棒,冉冉而起的茶香,清幽入口却浑厚,就像是他说的“坚韧又淡定”。

 

灿烈目光落在中间一条——温柔。

——这不废话吗。

 

5.0

“啊呀有话好好说,灿烈——”

艺兴死命推开灿烈,这孩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最近不仅喜欢盯着自己上下扫视,今天还一把扑上来嚷嚷着“让我闻一闻lay哥的味道”——活像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狗。

“都是寝室里的沐浴乳,那有什么味道。”艺兴嫌弃地推了推,见他干脆抱着自己的脖子不撒手也就让他去了。

灿烈抬起头,一双杏眼blingbling:“就闻一下。”

说着低头,埋在艺兴的脖子处。

红色的发梢蹭啊蹭的,逗得艺兴直笑,笑着笑着就忍不住要蹲下要躲,被灿烈拦腰一抱,所以整个人基本上就是靠着他站着的。

 

倩倩擦拭着头发,在门口喊了一句“艺兴哥我有几句中文想问你——“便推门而入,看到之后甩门。

隔了半秒,七个人全部挤在门口。

 

“朴灿烈——你对艺兴——干了什么——!“

 

信息更正:艺兴哥的信息素是牛奶和绿茶的混合体——应该学名是奶绿?

【不仅对alpha有着致命吸引,貌似都会吸引啊。】

 

6.0

Lay哥竟然趁着我说话的时候,和世勋对视。

好生气啊,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世勋帮粉丝捡手机——╭(╯^╰)╮温柔属性还是lay哥哥最棒了。

所以我把手机扔在地上,lay哥哥也会帮我捡的吧?

 

艺兴感受到少年灼热的目光,一双大眼睛真的像羞耻的超能力设定一样,冲他直笑,顺着他的眼神望去。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艺兴用眼神如是说。

Omega果然很温柔啊——今天的朴灿烈也是沉迷于ABO设定无法自拔。

 

7.0

“WE ARE——”

绚烂的灯光,震天撼地的应援声,舞台上的他们仿佛生来就该荣耀加身、万千瞩目。

 

灿烈在那个瞬间搂着艺兴,哥哥身上好闻的味道丝毫没有因为舞台上的剧烈运动而减少,牛奶的香气和绿茶的清香若有若无,引诱着他低头去确认。

——不会是发情期要到了吧?

这么一想,灿烈的手忍不住从肩膀一路下滑,犹豫了一秒不到钻进衣服里,掐了一把lay哥的腰。

被哥哥一瞪,他傻兮兮地笑起来,眼神中有着讨饶和恶作剧得意的良种混合而成。

——啊呀这不是同人的世界啊!

艺兴哥这轻飘飘的一瞪反而不像是责怪,更像是“你怎么能掐我应该是我掐你“的小傲娇,画着眼妆更显妖娆和勾人,斜斜得一看扭头将话筒递给粉丝去互动了,像是酒吧里的欲擒故纵般可人。

两人的酒窝应该能装不少酒吧,足够灿烈醉上一辈子的了。

 

信息再更正:对朴灿烈而言,致命诱惑只有张艺兴。

 

8.0

“灿烈,我们的cp名叫什么呀?“抱着微博的老干部想了半天也没能在搜索框输入什么,乖乖地来请教朴大老师。

“初夜。”

“啊……?”

 

笑嘻嘻地打起哈哈,灿烈贩卖着自己的标志性笑声:“初恋cp。”拿韩语撒娇道,“艺兴哥也知道我中文不太标准,你是听成了什么呀?”

 

耳朵泛起红色,撒腿就跑是小兔子。

装萌卖傻,在身后笑着跟着跑的是势在必得狼先生。

 

信息再再更正:诱惑是双方的。

 

9.0

“哈哈哈大家看看这个!”小秘书笑着分享b站视频,手一滑点击了列表最上方的“老板”。

 

【张艺兴\lay兴衍生】猎物(ABO设定)

 

撤回撤回!!

From老板:我看见了。

没事,小秘书抖着手,老板看不懂……看不懂ABO……

From老板:我知道AB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小秘书,回去 写一份关于b站 的报告。

 

谁——教——的——啊!

 

远在首尔的朴老师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10.0

今天也是沉迷于ABO设定的灿烈。

今天也是不能好好刷b站的小秘书。

今天也是因为练习洗了好多次澡喝了好多茶的艺兴。


评论 ( 20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