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魂卤蛋】你人生中最匪夷所思的事情是什么?

你人生中最匪夷所思的事情是什么?

M鹿M:

并没有人邀我自己强答一波系列。

鹿爷人生最近很迷幻【叼烟

呵,你以为和你从小长大的的兄弟和你表白就是魔幻剧了吗?

图样图形破

 

YX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毕竟是小学时期一起揪女生辫子到高中躲着训导主任翻墙出去拿外卖的情谊。他立志于音乐,别说还真的很有天赋,拿着吉他的样子真的能秒杀一票人,当然其中并不包括我,我是处于兄弟情谊上的欣赏。

我们两人最后都考试了市里一所知名高校,他去了艺术学院专修作曲,我则是文学系的。

得知能上一所大学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我跑到他家楼下叫他出来。他家住二楼,翻窗出来差点就掉下来,吓了我一跳,结果这人还在我怀里咯吱咯吱地笑,我们就一起跑出去喝酒,那天晚上我们两人喝得伶仃大醉。

【觉得要飙车的人可以退下了】

我是不太记得最后都聊了点什么,只记得夜色弥漫中他和我表白了。

特别真诚地和我说:鹿哥,我喜欢你。

喜欢你好久了,喜欢你在球场上踢球的样子,喜欢你张牙舞爪地想要包庇我和老师顶嘴的样子,喜欢和我一起闹一起笑一起红茶绿茶小黄灯的日子。

讨厌接近我的校花,讨厌我毫无顾忌地搂住足球队的队员,讨厌我吹他的脖子……

总之絮絮叨叨,醉醺醺地说了半天。

 

诶,现在这么回忆,还有那么点想哭呢。

果然人老了。

 

我当时吓坏了,没有回应。

我们一个暑假就失去了联系,直到开学要去学校报到,才尴尬地通了一通电话说好了一起走。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有些老套——我躲着YX,YX一直努力装出无所谓的样子来找我玩。

直到S出现。

来介绍一下S吧,是个小屁孩。理论上来说比我们小一岁,然而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和我们同年级,从韩国那边考过来的国际生,也是艺术学院的学生。长得很可爱也很帅气,【比我是还差点】不笑的时候可以当冰山美人,笑得时候就是个表情包,还老爱翻白眼,总之我觉得还是自己好看点。

我和S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图书馆,这人坐在我对方在看一本小学拼音的书。

我就忍不住多他了几眼,结果这人冲我翻了一个白眼。

当下我就皱眉,回了一个眼神,准备换个位置。

结果,小孩子特别扭捏地拉住我,问我能不能帮个忙。

要知道还在看拼音的中文水平可真是急死我个京片子了,我还以为要找我打架,磕磕巴巴地交流完才知道S想找我一起表演。

 

哦对了,后来YX告诉我,S一紧张就爱翻白眼。

 

接着说,那时候艺术学院在搞一个大活动,每个系都得出节目,舞蹈系和作曲系一起准备联手怼歌唱系和表演系——这两个系是学校的老牌专业,知名度比另外两个高上不少——也算是不争馒头争口气,他们准备了一出音乐剧。

我问了问,果然YX就是编曲人员之一,其中的顶梁柱。

有点想参加了——毕竟YX说过,他的第一部作品一定会先给我看的,可是跳舞唱歌也只是兴趣罢了……

有了共同认识的人,我和S就自然而然地多聊了几句,他答应先把剧本曲子拿给我看看,再作商量。

于是就约了图书馆见面。

 

你们觉得会发生什么?
py交易的都走开

 

一连几天都和S聊得很开心,自然而然交换了联系方式。

因为是文学系的,S拜托我润色一下剧本文案,我们当然也不仅仅是在图书馆见面了,偶而也是在奶茶店聊聊天。

 

有了YX的事情,我对同性交往都留了几分心眼。

毕竟我鹿哥也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从小被人递情书递惯了,也有过不少男孩子会对我的脸充满好感【一定是我太帅气,不是太漂亮】。

S每次小心翼翼地充满期待地问我,下次约不约饭、约不约图书馆,那种眼神真的很明显。

我又不好意思说,喂,我不喜欢你。

人家也没表白,就是对你多翻了几个白眼,可爱得让人下不去狠心。

 

至此我的回答只能回答“我同时被两个男生追求,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之类的问题。

 

匪夷所思的来了。

 

有天,我和S约了图书馆见面,讨论润色文案的事情。

结果流年不利,出门就被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眼睛贼大的红发男生撞到了,车毁人亡【x】

红孩儿把我送到医务室,自己一点事没有,看着我扭了脚格外觉得不好意思,左一个对不起右一个崔松哈密达,一双大眼睛晃得我脑仁疼。

他说要忙着去和人商量编曲的事情所以骑得快了点,我好不容易安抚住了红孩儿送走他。

想起来自己也约了人,就短信简单地和S说了一下。

结果S打电话过来问我到底怎么了,死缠烂打地问出了我在校医院,说要来看我。

拦也拦不住。

要知道S仗着比我小老爱撒娇,也不知道是不是韩国人的特色,撒娇水平一流。

 

然后我就接到了YX的电话,问我是不是被撞了。

 


请往上瞄两眼,得——撞到我的红孩儿约的人就是YX。

我是活在偶像剧里吗?exo me?

 


于是来了。

两个人。

YX和S在医务室的门口相视一眼,又看看我。

当时之间风起云涌、天雷地火、山崩石裂。

YX多聪明啊,虽然日常里特别迷糊,高中从来不记得带寝室钥匙,但是遇上我的事情反应极快——这句话现在来说,也不知道开心还是难过,刷得就抢在S之前冲到我面前,问寒问暖。

YX其实长得也十分好看,而且他的好看不是像我或者S那样的惊艳,而是一种耐看的清秀和儒雅的气质,如今担心的神情在眼眸一晃,双眼水色连天,看我都心惊肉跳的。

果不其然,门口的S活像是被抢了食物的小狼崽,脸黑+白眼,气场五米之类都是生人勿进的。

 


得,我还真是在偶像剧里,还是女主剧本。



明明京城鹿爷大总攻!

 

S看着我和YX也呆不下去了,冷着脸就走了。

YX等人走了,咬着唇问我看没看出来S也喜欢我。

我笑着打哈哈,说S就是看上了一个免费劳动力。

 

 

你猜最后发生了什么?

 





S和YX在一起了。

 

 ——————————————————————————————


评论里都在求爆照是怎么回事?

你们鹿哥玉树临风,怎么会说爆照就爆照呢,急死你们【微笑

 

 ——————————————————————————————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其实也喜欢YX?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祝幸福,我的小酒窝。





  • 原梗是知乎上的一个回答,也是被两个男孩子追然后那两个男孩子在一起的故事,觉得特别适合魂卤蛋,侵删。

  • 少年们不要太适合校园梗哟~~

  • 米娜中秋快乐~~╭(╯3╰)╮

评论 ( 21 )
热度 ( 114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