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请跟着我喊——lay兴大法好!

“不是说有特别的打卡方式么?”

直播画面中的男子穿着水蓝色的夹克,印花跳脱衬得他更加活泼帅气,黑色的贴身马甲不甘示,低调地勾勒着男子完美的腰身,被发型师姐姐摆弄着头发,一头狼奔露出光洁的额头,冲着镜头邪邪一笑。

他拿起logo牌,伸手扫了两下。

弹幕疯狂地飘过。

#lay大人请来打我#

#啊啊啊啊膜拜我们的总攻大人!!没有化妆就这么好看!#

#天操地射的主舞大人,快来看我刚换上的紫色马甲(:з)∠)_#

 

“偶哟喂——”

画面外小秘书的声音就像是夏日里的汽水,一摇一晃就是甜甜地冒出泡来的小泡泡。

 

#小秘书我是你的声粉啊╭(╯3╰)╮抱抱我们小秘书,老板有毒#

 

弹幕里哈哈哈乱笑着的黄色弹幕不占少数,张艺兴看着嘴角直抽抽,说起来——老板自从晋升成b站小王子之后,真的要考虑要不要换应援色了……

一发呆才发现lay真的“打”卡打了很久,弹幕也不嫌弃他愣神不换角度,纷纷表示就想舔舔屏,lay总攻真好看prprpr

艺兴看了一会儿才觉得不对,老板手上拿着直播平台的板子,可是杂志社的logo被他忘在了一边,连忙示意旁边的工作人员拿过来,这边lay要开始化妆,被姐姐安置在镜子前,自己拿着logo乖乖地跑过去。

Lay邪邪地冲镜头一挑眉,眉眼没上妆但从上至下已经说不出妖娆诱惑,加上他故意的神色,说不清楚是调侃还是调戏,惹得艺兴下意识低声念了一句——老板……

 

#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总攻大人的眼神啊啊,我要跪在西装裤前面啊啊啊#

#那个眼神是给小秘书的啊!!!看给小秘书吓得哦天啊噜我好羡慕小秘书啊(咬手绢#

#没有人嗑lay总攻x小秘书吗#

 

“咳咳,有没有……”艺兴被戏称反射弧很长,但是只要工作起来还是能一脸严肃地糊人一脸的,“和YX杂志拍摄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觉得身上的衣服好看么?”

也不再调戏艺兴的Lay笑道:“你们觉得好看么?”说着稍微拉开了一点衣服,半边露出肩膀,也不顾这边弹幕已经开始嗷嗷嗷叫了,继续自顾自地摆弄着衣服,“我一会儿还要和造型师挑衣服,大家也一起来选吧——”附赠一个漂亮的wink。

 

隔着手机屏幕,艺兴还是被突如其来的wink给惊艳到了。

低头正巧看到一条飘过去的弹幕——好怕小秘书被lay吃干抹净了……

之后跟着无数黄色弹幕——字面上的黄色。

说好的lay迷乖巧可爱还文静呢?【二哈

 

Lay乖乖地闭着眼睛让姐姐化眼妆,突然伸手道:“我能不能自己拿着手机?”

“当然,当然可以,调成自拍模式就行了。”艺兴递过去手机,稍稍凑近一点准备告诉老板自拍模式在哪。

艺兴如同一只小兔子似的捂着脖子就跳出了画面外,留下几根有些凌乱的小呆毛,lay忍不住勾起嘴角——脖子竟然这么敏感?

 

#刚刚那个白得反光的戴眼镜小哥是小秘书?没看清嘤嘤嘤#

#我我我我截图了!!虽然糊成狗但是感觉也超级好看啊啊啊果然工作室看颜值招人的么0 0#

 

小秘书真的像是被玩了尾巴的兔子生物,窜得老远,可还是不忘回头看几眼好看得飞起的老板。

Lay勾唇,不着痕迹地收回镜子中的眼神,冲着镜头挑眉:“你们看直播不是来看的我吗?”

 

#看看看!怕自己膝盖跪穿在电脑前#

#啊啊我的抖m之魂啊啊啊啊啊总攻大人我不敢看你啊我想给你磕头啊#

 

——一会儿让他给我戴戒指好了。

Lay悄悄把手,笑得高深莫测。

 

别问我第二天lay兴怎么被刷上热搜的【from 化妆师&发型师&造型师】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段子,想看艺兴自己调戏自己玩?】

评论 ( 7 )
热度 ( 79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