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校园AU】【all兴/勋兴】 在众多情敌之中,成功抢到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谢谢@嵎崳屿峪 的点梗 ╭(╯3╰)╮

  • 出场包括勋兴,卤蛋,灿兴,一丢丢蛋白,一丢丢开兴,还有vip嘟大大


小呜呜不是小污污   一生一心

 

@会弹吉他的泡菜鱼,泻药。

第一反应就是可以被情敌邀请回答这个问题(笑

嗯,让我想想怎么开始讲……我喜欢的人是我的学长,大概可以简称为YX,原本YX就是隔壁学院的大众男神,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就是那种在学校里穿着卫衣打篮球会弹吉他会跳街舞的学生会学长——怎么可能没人喜欢是不是?

原本想着情敌众多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后来我成功潜入学生会才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第一次知道YX是因为我的室友,(就是邀请我的那位)他们都是吉他社的成员,要一起合作出一个曲子当成新生晚会的节目,所以YX经常下课来找我的室友。那个时候我只是知道这件事情,这个人,但从来没有见过真人。


有次下课的时候因为YX在门口等人,老师拖堂,女生们便开始讨论那位男神到底是来追谁的,我听前排女生在努力科普道,之前YX经常在学校论坛上被人黑——其实是因为呆呆的,反应慢一开始的时候又觉得高冷不近人情,但本身是个很可爱的人,有段时间不知道得罪了谁被人黑得特别惨,他们院的女生出来护食,在论坛上发了一张照片。

顿时,黑的人就少了。


好奇心使我忍不住问,照片长什么样子,那女生有些可惜地说,后来那个帖子被封了,照片现在找不到了——

那其实是一张偷排的照片,似乎是哪一次表演的后台,他正乖乖地坐在那里等着社团的女生给他化妆,有人叫他,他便抬眼笑着看了一眼。

你说该是什么样子的一眼,怎么样的一笑,就可以让大多数人心甘情愿地闭上嘴——人们就爱添油加醋瞎说话。

下了课,室友就欢天喜地地跑出去了,我在后面,听到走廊上有人叫我,我便回头看了一眼。

那人站在旁边,就冲我笑了笑,打了个招呼。

YX不高,大概比我半个头,他抬眼看过来的时候,我清楚地见证了他从淡定JPG到整个人都带着暖意的GIF的变化,不笑的时候,端正的五官和舒朗的气质显得特别出尘,但是笑起来眼睛里带着笑意,亮晶晶的,还有个小酒窝,又特别甜。


讲真的,我也很好看啊。

我的室友也被人各种说很好看啊。

但是就这么一笑一眼,我就觉得那些女生讲的都是真的。


所以,我的情敌很多。

很多。

非常多。

就不说他们学院的后援会了,我需要正面怼的大概就有六七个左右【白眼】

 

YX十分地有才气,他学生会的人,是吉他社的副社长,同时还会去辩论社、街舞社帮忙。

我的第一个情敌是学生会的学长LU,这个人有个非常要命的优势,他是YX从小长大的竹马竹马,据说两人高中的时候常年同寝室一起彻夜聊天,还有一句“红茶绿茶小黄灯”特地形容这个行为,凑不要脸!

不过俗话说得好,竹马竹马抵不过天上掉下来的瓜。

哦,我的意思不是我是瓜。

而是,我长得好看【自豪脸】,还是YX特别羡慕、特别喜欢的长相,YX不止一次说过我长得好看,而LU虽然是校草,但是长相太过精致又常年一起走过来,导致看都看习惯了。

我第一次彻底挤掉LU打入YX的内心是一次学生会的联谊——我是我们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之一,正大光明的就这么去了。

当然,这一年两个学员之间的合作特别多,不是因为我假公济私。

那时候我和YX已经玩得很熟了,都能假装一下自己是学弟和学长撒撒娇请客奶茶,一起复习划重点之类的了,但是需要一个契机告诉YX我们不仅仅是这样的关系。

那天晚上我们喝得都有些多,玩了两把狼人我都成功屠村,难免有些兴奋过头,嚷着谁把这瓶酒干掉,我就亲一下YX。


这时候情允许我介绍一下,一路走来最主要、最亲爱、最棒的助攻@哪怕是企鹅也是企鹅王

他以弹指不过眨眼的功夫喝掉了整瓶啤酒,真的,全场大概都没看见他怎么办到的。


趁着大家都是懵的,YX更加是反射弧没有转过来,我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很暖、很软,就像果冻一样。而且他不喜欢喝酒,整个晚上喝了就一点点,更多的时候喝的是果汁,特别甜。

但是最让我心猿意马的是,他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不知道怎么形容,有点像花果香又像木质香,凑近一下能很清楚地感受到,就像阳台上的木制家具在开春的阳光下被烘得暖洋洋,你坐在那把木质的摇椅上读者最喜欢的小说,伸个懒腰,再做一场梦,舒服得你就想摸摸他的头发,摸摸他的锁骨,最好能拉着他的手。

 

LU后来好像因为出国,特别忙,和YX在一起的时间就少很多。好不容易能松一口气,这时候才发现我的室友一点也不老实……

前面也说了我和YX熟悉起来就是因为泡菜鱼,我原以为他是个助攻的,结果发现他也是个情敌。

Exo me?

搞事情咯——

泡菜鱼和YX有编曲的爱好,在作词方面算是各有所长,所以经常单独凑在练习室里。让我开始有危机意识是,有一次吉他社聚会庆祝建立社团两周年,结果那天他在那个社团的公众号上发了一张两人合照,说庆祝周年。

不知道的人以为你们在一起两周年呢。

现在人很少有这么不要脸的了,真的。

不过泡菜鱼还是太嫩,不久之后是我的生日,我就撒娇让YX发票圈,YX发了一张合照——那上面就算有很多人,但是只有我和YX的脸能清楚地辨认,还叫我baby,故作淡定地回了一个票圈。

继续和YX幸福得过来年。

毕竟论搞事情的鼻祖还是我,谢谢。

 

情敌还有好多,比如辩论社的某白,每次趁着出去比赛要求和YX一间房间,美曰其名他们都是四辩,学长是带他的小老师讨论稿子比较方便。

我呸,就他那个才思敏捷的样子,明明去场上怼人的二三辩才比较适合他。

YX学长有一次主持辩论赛还上过微博热搜,穿着西装,卷起袖子,露出一截有肌肉有特别白的手臂,评论下面嗷嗷叫要来我们学校的情敌瞬间又多了【心累

 

比如舞蹈社的某黑,跳舞就跳舞,为什么老是要编那种两个人一起跳的舞。

不过自从我去舞蹈社之后,两个人跳的舞都是我和YX一起跳了,不行的话三个人也是能勉勉强强接受的,反正不能没有我。

 

……

 

情敌这么多,为什么我还能追到YX呢?

 

因为接过吻上过床,所有人都默认我们在一起了,情敌都知难而退了。

 

现在我们走在校园里能光明正大地牵手、拥抱、接吻,和所有普通的学校情侣都一样——

我们因为学生会的策划一起熬夜,等活动举办的时候又在场上到处跑,身子交错的时候摸到对方的手也还是好开心。

期末在图书馆复习,隔着桌子坐在对面复习着复习着就相视而笑,明明也没什么开心的事情,可觉得对方真可爱就是想笑。

在操场上打篮球,在健身房一起举哑铃,在游泳馆一起上课,YX身材真好,看得人好多,但我不是很生气了,因为就我能摸得到。

 

有人说恋爱不就是消磨时间嘛,多无聊。

但我觉得,能和YX一起百无聊赖都好开心。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如春回大地,雨落旱地,洋洋洒洒、铺天盖地、无处可逃,你陷在这个认知里,就仿佛在吃小时候最喜欢的棉花糖,整个人都是舒服的。

他多才多艺,我却只从他身上学到一件事情。


爱情,这件小事。



总之,情敌多不要怂,怼他!

怼走一个是一个!

 

 

 


反正我长得好看,我不怕。


【end】


我都没有谈过校园恋爱 真的

 写着写着……好羡慕啊他们啊……【摔笔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