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三君

退圈,旧文

【我们结婚了】【魂蛋only】EP9 (下)我们和解了

  • 现实衍生向,艺兴合约到期单飞设定

  • 嘉宾有虚构,大背景的中国正在努力争取同性恋合法中

  • 前文来这里╭(╯3╰)╮ 


“我好开心啊——咦兴~~“世勋俯身,长长的双手将艺兴捞在怀里。

“世勋不许和我道歉啊,这种事情不能道歉也不能躲的!“艺兴忍不住嘟囔起来,“听你道歉我可真的是难过死了,还有啊这么久不联系我,‘祝你生日快乐’也只回复‘谢谢’这样我可是一点信心也没有!”

“以后我秒回,回一长段。“把脸埋在艺兴的肩脖处,那是等待了无数个夜晚的港湾,“最喜欢咦兴了——“好好好,快起来,我们还要继续拍画报呢……偶哟喂!世勋不许吹脖子!”

 

JOY回过头看见抱在一起,又闹腾得不像话的两人,瞬间摄影棚就充满了各色各样的“世勋”和“咦兴”,迷茫地眨起眼睛:“我错过了什么……?”

字幕:……everything


即使是错过了everything的JOY,继续咔嚓咔嚓照了几张之后,看着画面中对视不再回避,气氛越来越好的二人组合也懂了点什么,最后挑起眉毛:“脱衣服吧。”

 

【演播室】

主持人伸手和JOY击掌:“干得漂亮!“ 

 

“什么?“世勋听到之后,脱开而出一句非敬语,之后连忙改成了敬语,“JOY哥你再说什么?”

“你们现在气氛这么好,不如少穿点——“JOY一脸坦荡荡,继续洗脑道,“不用全部,就把西装外套脱了吧,然后衬衫能看到一点肉的感觉就行了。”

字幕:其实多脱一点也是可以的

艺兴坏笑着:“世勋是不是最近没有锻炼,腹肌出走了呀?”说着假装伸出手要摸他的腹肌。

一把捉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腹肌上,世勋得意地晃着脑袋,“我可是有锻炼的哦——不如下次一起去健身房吧。”

“好呀。”

艺兴正站起来将脱下的西装外套递给工作人员,那位服装师姐姐收到JOY的眼神示意,想要上前帮艺兴把领带解开,世勋就开口道:“我来。”

 

字幕:工作人员都没有近身机会

 

世勋和艺兴两个人面对而立,半臂之遥,对于亲吻还需要上前的勇气,对于相互依靠还需一个转身,对于拼尽全力的对决还需要退开的空间——这个距离大概就是如此美妙。

看着两人相互给对方解领带,JOY眯起眼睛感叹不已,又是几张照片,回头一看忍不住提升了嗓门:“现在这样的画面好像更不错啊!“

听到JOY让两人维持一下这个动作,本来都解开了领带要退开的艺兴连忙顿住了,手指寻找着自然的落脚点,最后双手拉住世勋的领子,侧过脸抬眸对视。

世勋微垂着眸子,收拾还继续着解领带的动作,视线已经不知落在哪儿了。

“你们听说过一句话么?“JOY连连按下快门,“凑这么近,不是打架就是接吻啊——”

听言,艺兴松开手假装握拳揍他,世勋也笑嘻嘻地别开脸,毫无灵魂地嚷道:“啊,好痛啊。”

字幕:连玩笑都可以接下来了

字幕:彻底和解了呢~~╭(╯3╰)╮

 

【演播室】

JOY倒是嘟起嘴:“我原来以为他们会不好意思,然后我就可以趁机调戏一下,让他们亲一下什么的——结果不按基本法来。”

“哈哈哈他们都老夫老妻了,”主持人笑得花枝乱颤,“亲吻什么的都是小事情了。”

字幕:亲过【x

 

Bgm的artificiallove 正重复着这几个魔咒般的词,最后一组动作是两人并排坐在浴缸里,算是把小腿伸出外部,镜头从上至下,画面的核心就是世勋诱惑性的眼神和艺兴闭上了双眼的神情,配菜是让人忍不住啃上一口的锁骨,若隐若现引着人视线向下的胸肌。

摄影师一本满足地宣布画报拍摄大成功。

【演播室】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双双笔芯。

 

镜头一转,复古设计的咖啡店内,壁纸是巨大的世界地图前,魂蛋夫夫一人捧着一杯咖啡,卸下了妆容一个比乖巧。

“咦兴,韩国能呆多久啊?”世勋问道,忍不住抬手帮他把有些长的刘海往后顺了顺。

字幕:重新叫回了“咦兴”

艺兴回想了一下:“后天晚上飞机,之后回长沙录快本。”敲一敲世勋的手臂,“手机响了。”

一看是伯贤,两人对视一眼,世勋也就不客气地开了视频:“伯贤哥——”

还没等说些什么挤在镜头里的几个人就嚷嚷了起来,属最前面的伯贤嚷得最凶:“忙内!艺兴哥呢?”说着钟大和灿烈就在后排用中文喊起了“艺兴”,世勋翻了个白眼,缓慢地转了镜头,让艺兴哥能入境。

艺兴连忙凑近笑得不行:“好久不见呀,伯贤钟大还有俊勉哥~~”

“艺兴哥,世勋没有欺负你吧。“俊勉哥扫了好几眼艺兴,连连抱怨道:“一开始世勋都不告诉我们是和你结婚的。”

“看看,告诉你们就现在这样了吧!”世勋忍不住吐槽道。

钟大抢白道:“本来艺兴哥就是大家的!”

“现在结婚了,就我一个人的了。”世勋也飞快地接道,顺便往后一搂把艺兴整个人圈在怀里。

伯贤捂住眼睛:“呀有没有管管这个忙内了!艺兴哥说好我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呢!”

艺兴看着屏幕那头闹腾得不行的几个弟弟,笑得一抖一抖的:“哎呦诶,你们讲慢一点,我都没听懂——”大概就反射弧而言,艺兴还停在相互打招呼的阶段。

“艺兴要不要来玩?”SUHO此时拿出了做哥哥的样子,“我们现在都在寝室呢,一起开个party吧,庆祝你们结婚了也庆祝我们回归!”

看着那头在思考的艺兴,SUHO横了一眼两只吵得比谁都欢的崽子,拿着手机走到客厅,呼啦一下七个人都出现在了画面里,可怜灿烈个子最高又拿着吉他最后找不到位置,被D.O.一个肘击蹲下了,冲着镜头傻乐。

“好呀好呀!”艺兴连忙所有人打招呼,“大家都在呀——钟仁还没睡醒,暻秀和灿烈还是一如既往地闹啊哈哈哈,珉锡哥看着更小了——”嘀嘀咕咕地热闹了半天,“那我们一会儿见。”

 

字幕:关系好的兄弟

 

刚刚被排挤出镜头的世勋,此时终于找到了机会凑过来,“宿舍见。“

挂下电话,艺兴还是笑着:“大家还是这么活力。“

“他们是吵……“世勋轻声说,“回去咦兴肯定又要被伯贤啊,灿烈啊团团围住了……”

“说什么呢!”艺兴的韩语能力这几年完全退步,刚刚那一通信息量爆炸的电话已经像是英语听力了,没留意世勋的低语,像个孩子一样拉着他的衣服:“快走快走,我们回宿舍!”

 

字幕:exo’s dormitory 会有什么等着我们呢?

 

【演播室】

“下一集肯定吵得耳朵都要掉了吧——“主持人毫不客气地评价道。

JOY点头表示赞同:“好期待啊,下一次我要一个人在家吃狗粮了。“

“JOY还没来得及问,和魂蛋夫夫合作的感受如何呀?“主持人指着一个镜头示意。

双手合十,“哪天发喜糖给我一份,”一脸真挚,“份子钱我也会交的。”

 

“哈哈哈那就让我们期待下一集在party上的魂蛋夫夫吧!”

 

 

孙红雷v

我最亲爱艺兴宝贝竟然出嫁了……

【想念艺兴想到睡不着.自拍】

转发(20万)评论(9999)点赞(32万)

 

羅志祥v

说好最爱的人不是我吗!【气到呕吐.gif】艺兴新婚快乐,有人欺负你我们替你撑腰!

孙红雷v

我最亲爱艺兴宝贝竟然出嫁了……

【想念艺兴想到睡不着.自拍】

转发(16万)评论(9999)点赞(28万)

 

努力努力再努力x V:

谢谢哥哥们,新婚生活很开心。

@演员王迅:我不就晚起了一点,怎么感觉错了全世界……//@黄磊微博:世勋那孩子看起来不错,对艺兴也挺好的,咱就别担心了//@黄渤:艺兴出嫁那天果然是最好看的//@羅志祥v:说好最爱的人不是我吗!【气到呕吐.gif】艺兴新婚快乐,有人欺负你我们替你撑腰!

孙红雷v

我最亲爱艺兴宝贝竟然出嫁了……

【想念艺兴想到睡不着.自拍】

转发(33万)评论(4万)点赞(50万)


wu世勋-EXO V

谢谢哥哥们,下一次有机会和艺兴一起拜访哥哥们。@努力努力再努力x

转发(23万)评论(4万)点赞(43万)

评论:等等秒发微博啊!世勋你是不是时刻刻看着艺兴的微博啊!【细思极恐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艺兴和世勋在一起啊,这条微博是艺兴指导着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魂蛋夫夫#

     觉得在一起的加我【磕到昏迷.gif】

     半夜一点多啊!在一起啊!搞不好一张床啊!搞不好!我!我!我……【die



【下一集是我超级想写的内容啊啊啊啊,今天努力努力看看能不能坑吧出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 山三君 | Powered by LOFTER